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食正《侏羅紀世界》熱潮8bit《侏羅紀》遊戲片勁過癮!!

2015-06-14 5470
icon
剛於6月11日在香港上映超級荷李活大片《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雖然只是食老本翻炒舊橋,但是由於此作的上集(第3集)已是2001年的作品,來到2015年才有第4集,足足相隔了14年,所以令到此作的FANS會對第4集《侏羅紀世界》特別期待,加上大家都餓大製作餓了很久,而且又踏入暑假階段,所以《侏羅紀世界》的香港票房亦馬上報捷,開畫首日已錄得546萬票房,成為了當日的單日票房冠軍!

 

故事玩法跟足電影版

在這個熱潮的背景之下,一段以《侏羅紀公園》為主題的8 bit風格遊戲(由於任天堂第1代遊戲機紅白機是8 bit主機,所以這些以當年點陣圖組成的遊戲畫面一般都被形容為8 bit風格,不過作者亦承認這些畫面不止8 bit,其實是32 bit)片段於近日在youtube公開了,這是由外國一個名為CineFix的Youtuber,他們自稱同時是作家、導演、電影製作人、動畫製作人,希望以youtube片的方式來娛樂及激勵全世界,這次他們便是純粹借《侏羅紀世界》的熱潮來讓大家懷舊一下吧!! 大家好好欣賞這套8 bit大作吧!!

 

Jurassic Park - 8 Bit Cinem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