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莎木 3》300萬美元集資突破!再爆新消息!

2015-06-19 6817
Tags: 莎木 3
icon
在本屆E3專場遊戲發佈會上,最大的驚喜作品非《莎木3(Shenmue 3)》莫屬,本作由知名製作人鈴木裕監製、預定2017年登陸PS4以及PC平台。在Kickstarter集資過程中還創造了「最快達到百萬目標」世界紀錄,人氣之旺可見一斑!

 

而在集資之前Fami通雜誌對鈴木裕進行了專訪活動,一批全新的遊戲細節以及畫面得以首次曝光。《莎木》第一部作品誕生於1999年12月、《莎木2》在2001年9月問世,距《莎木3》作品已經10多年跨度!鈴木裕表示次世代平台能夠展現更逼真的3D圖形,遊戲世界自由度爆表,一切景觀、人物看起來都很自然。

 


《莎木3》世界設定依舊以中國為主,而且鄉間化,目前已經確定的區域為中國廣西桂林,漓江水系(莎花家鄉),目前隨著集資上升中,不排除集資增多而繼續擴展遊戲人物數量的可能!



Tags: 莎木 3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