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養成塔防新作《LINE WooparooSaga》正式登場!

2015-06-23 4026
Tags: 2015Japan
icon
Line於昨日(6月22日)宣佈已在超過45個國家地區的iOS及Android平台上推出一款育成塔防新作《LINE WooparooSaga(LINE 烏法魯傳奇)》,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遊玩吧!


本作是一款講述以「六角恐龍」作為起源的神秘生命體「Wooparoo」戰鬥過程的側視水平視角型塔防遊戲。遊戲中將收錄多達500種類型以上的「Wooparoo」讓各位可以來進行強化及進化,並使用自己培育出來的「Wooparoo」來挑戰多達600種以上的關卡任務!

 


同時,本作除了支援訊息與表情符號的會話社群系統之外,還將會搭載即時進行的PvP對人戰模式,各位更可以將本作與自己的Line聯動,藉此來跟朋友互相競賽比拚一番!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遊戲宣傳影片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