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宇遊戲宣佈取得日製卡牌手遊《Saga of Ishtaria》中華地區營運代理權!

2015-06-26 5346
Tags: 2015Taiwan
icon
大宇遊戲於本日(6月26日)宣佈與日本遊戲開發商Silicon Studio共同合作,取得該公司旗下手機卡牌 RPG《Saga of Ishtaria(刻のイシュタリア)》之中華地區代理營運權。官方表示,目前遊戲正在積極準備後續上架事宜,詳細推出日程尚未確定。

 

這款由Silicon Studio所開發的《Saga of Ishtaria》是款集結了豪華製作團隊所開發而成的卡牌動作RPG,遊戲中採用了「連擊」、「空斬」、「叩斬」等多樣可組合的攻擊方式,還可透過全體攻擊順序來自由組合出空中COMBO、全體攻擊、必殺絕技等豐富招式,創造出各種攻擊策略。

 

 

另外,已成慣例的各種手機RPG元素也沒有忽略,無論是技能強化、BOSS 戰、PVP 戰鬥、騎士團對戰等等遊戲玩法,或是遊戲中眾多角色的聲優配音,都是官方強調的要素。

 

 

《Saga of Ishtaria》正由大宇遊戲與Silicon Studio籌備當中,更多遊戲介紹與確實上架時程將於日後陸續公佈。

 



Tags: 2015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