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全面保護!100%完全覆蓋 Loff 3D弧邊全屏保護玻璃貼!

2015-07-10 8484
Tags: 2015Japan
icon
這次Loff先發的產品會集中針對APPLE的iPhone 6/ iPhone 6 Plus,眾所周知這一代的iPhone屏幕給人印象美形,但亦為很多用家帶來煩惱。原因是的它弧邊設計,一般的屏幕保護貼根本不能為手機帶來適當的保護。


全覆蓋保護貼亦因此應運而生,但坊間的全覆蓋玻璃保護貼也未能解決邊緣留有2-3mm的虛位,未能100%為手機屏幕提供保護。Loff針對此問題著手研發玻璃弧化技術,在2015年5月Loff為各位帶來100%全屏3D弧邊強化玻璃保護貼。

 

 

市面一般的全屏玻璃保護貼只能做到96%-97%的覆蓋率,原因是一般的玻璃貼生產商並沒有玻璃弧化技術,所以只能做到平面的全屏玻璃保護貼。Loff採用日本ASAHI玻璃基材結合熱弧化技術制造出能100%全覆蓋在第6代iPhone的屏幕表面的3D弧邊全屏強化玻璃貼,能提供全面保護的同時與iPhone 6/iPhone 6 Plus 融為一體,美觀實用。

 

 

雖然Loff 3D弧邊全屏玻璃貼厚度只有0.4mm,但因採用日本ASAHI玻璃基材硬度可達到9H,堅固耐用,不易撞碎。再加上Loff採用電鍍塗層固化技術,使表面塗層手感更為順滑細緻和更持久耐用。配合3D熱弧化技術,使Loff 3D孤邊全屏玻璃貼感覺一體完美,手感一流。

 

 

Loff 3D弧邊全屏玻璃貼分別支持iPhone 6 ( 黑 / 白 )及iPhone 6 plus ( 黑 / 白 )型號可供選購,建議零價為HK$368 (iPhone 6) 及 HK$398 (iPhone 6 plus),產品可以以下蘋果授權店(Studio A,Sunion)購買。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