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可能不知道的世界十個奇特節日!

2015-07-11 6901
Tags: 2015Japan
icon
世界上不同角落都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奇特節日,現在我們來看看吧!當中可能有一些是你認識呢~

1.日本裸體節

裸體節是日本民族的一種節日,每年都舉行,時間一般是夏天或冬天。參加者必須穿最少的衣服,最少也要有一條纏腰帶。


2.西班牙跳嬰節

在西班牙基督聖體節上,成人會從新生兒的身上跳過,這種形式完全得到孩子家長的許可。


3.西班牙番茄節

和鬥牛節一樣,蕃茄節也是西班牙聞名世界的傳統節日,它最早開始於1945年,整個節日通常持續一個星期。


4.美國UFO節

連「羅斯威爾飛碟事件」都有自己的節日,那就是羅斯維爾UFO節!據說曾有UFO墜入附近的軍事基地。


5.印度灑紅節

灑紅節又叫色彩節,是印度、圭亞那和尼泊爾印度教的春節。節日的第二天,人們會彼此撒花粉、潑水。


6.泰國猴子美食節

為了紀念羅摩衍那的英雄羅摩,每年人們都會邀請600多隻猴子,在節日期間吃蔬果。


7.愛爾蘭綠帽子節

美國芝加哥慶祝聖帕特裏克節的活動可以說在世界上獨一無二,流經市中心的芝加哥河被可食色素染成綠色。


8.英國芝士翻滾節

美麗的名字,危險的活動,幹酪翻滾節的魅惑。在陡峭的小丘上追逐7磅重的乳酪軸,危險隨時迫在眉睫。


9.澳洲金槍魚折騰節

金槍魚節始於1962年,後來每年1月26日該節日都會在艾爾半島的林肯港舉行。


10.蘇格蘭設德蘭群島聖火節

每年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二,設德蘭群島會慶祝一年一度的「最後的聖潔之日」聖火節,向維京時代致敬,給聖誕季劃上完滿的句號。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