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營收破百後!收入慘過打工!

2015-07-13 4759
Tags:
icon
Newzoo公司最新的研究數據向人們展示了想要在移動遊戲開發的世界中生存下去究竟有多難!

 

每周定期瀏覽App Annie的排行榜可以讓人們知道收入排行榜的前幾名有了哪些變化,但是深入了解iOS平台排名前1000名的遊戲在六月份所獲得的收入,可以讓人們估算出這些最熱門的遊戲每年在蘋果的平台上大致收穫的報酬。

 

如下表所示,如果一款遊戲的排名滑落到了前二十名之外,那麼它每個月的收入就不是那麼可觀了,而如果它的排名掉落到前一百名之後,那麼僅依靠它的收入來養活一支超過兩人的團隊幾乎是不可能的。想一想蘋果應用商店中那絕對過剩的應用作品數量,可以說,這些數據為那些想要依靠iOS平台過活的開發者們描繪出了一幅相當黯淡的畫面。


歐洲、中國和美國iOS平台排行榜各排名集團在六月份的平均收入!而香港大約是中國的1/5。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