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助攻!咸濕也是男女平等的!

2015-07-13 7939
Tags:
icon
以前要看3級片不論是進場還是去租碟都會令不少女性望而卻步,但隨著網絡發達現在女性看3級甚至4級動作愛情片的男女比例日益上升!

 

最近有調查顯示,該全球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的用戶中,有24%是女性,即每4個上網看4級片的「影迷」,便有1個是女性,比例相當高。而男女合計,約六成觀眾都是35歲以下。調查亦發現一些有趣數據,最多女性在周一睇片,周六則人數最少。另外,35歲以下網民通常在晚上11時後上網,僅收看10分鐘,35歲以上的則早1小時登入,每次平均看11分鐘。

 

助長民眾看成人電影的原因可能是智能手機大行其道,有超過六成用戶都是透過手機睇片,而33%從電腦觀看,只有7%從板腦觀看。網站的數據亦顯示,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用戶最多,而最保守也可以是最難以自制的英國則是全歐洲最多人上有關色情網的國家!甚至已經去到有像吸毒般上癮,有消息指已經設有輔導熱線出現...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