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睇片!《機動戰士高達》馬沙專用車II 發布會現場!

2015-07-20 13404
Tags:
icon
以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高達》系列中的經典人物「紅色彗星」馬沙為原型設計的「馬沙專用AURISⅡConcept」上週末(7月17日)在東京六本木大樓正式發表,出演阿姆羅的聲優古谷徹出席了發表會!


現在,發表會現場的影片已經公開,影片中的前半部分是古谷徹對「馬沙專用AURISⅡConcept」的介紹和與主持人的互動,後半部分就是對這次發表的新車「馬沙專用AURISⅡConcept」的全方位拍攝。

 

古谷徹在視頻中說:「真不甘心啊,馬沙專用AURIS已經有兩款了,但是白色阿姆羅專用的AURIS在哪裡呢?」他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阿納海姆豐田車。另外,這次發表會同時公佈的還有以量產型扎古為原型設計的「量產扎古原型Concept」。

 

另外,位於六本木大樓的「森藝術中心畫廊」正在舉辦「機動戰士高達THE ART OF GUNDAM」展會,與展會會場相鄰的咖啡店「ザ·サン」截止到8月20日都會展出這款「馬沙專用AURISⅡConcept」。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