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睇「動作愛情片」送VR 裝置!?

2015-07-26 4446
Tags:
icon
近日,一家名為BaDoink 的色情公司開始向申請者贈送免費的虛擬現實設備了!其首批准備的10000台設備在24小時內就被哄搶一空,當然,這一點也不令人感到意外。


該公司已經宣布又再次訂貨了20000台新設備,將在到貨後繼續免費提供給申請者。當然,既然是免費的,就不要期待你能申請到Oculus Rift這樣的高級虛擬現實設備了;BaDoink提供的虛擬現實設備和Google早先推出的Cardboard類似,而Cardboard的售價僅為19.95美元。

 

所以放棄了利潤,BaDoink這款免費贈送的虛擬現實設備成本其實並不高。據該公司介紹,該公司提供的設備是和一家中國公司合作生產的,成本每個3美元,其中包括製造和運輸的費用。

 

而BaDoink 免費贈送這款設備​​的意圖也很明顯,他們在推出這款設備的同時也推出了一款於此相匹配的App,用戶可以通過這款App購買和播放該公司提供的虛擬現實色情影視作品。

 

目前該公司已經在自己的​​網站上為這個應用準備了7部色情電影,按該公司的計劃,接下來他們將每週更新一部新的作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