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最新巨作《Chaos Dragon 混沌戰爭》iOS事前登錄開跑!

2015-08-07 4876
Tags: 2015Japan
icon
SEGA Networks Company於本日(8月7日)宣佈旗下RPG新作《Chaos Dragon 混沌戰爭(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混沌戦争)》的iOS版事前登錄活動正式開始,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Chaos Dragon 》是以日本出版社「星海社」旗下網站「最前線」上連載的「角色扮演型小說」《Red Dragon》為原案的企劃其中一環。整個《Chaos Dragon》企劃有多家公司參與其中,包含了星海社的桌上遊戲與書籍、TOHO animation的動畫,以及SEGA Games製作的這款手機遊戲《Chaos Dragon 混沌戰爭》。

 

 

而iOS版的事前登錄活動亦火熱進行中,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即在遊戲正式上架時送你豐富的獎勵,人數越多獎勵越豐富!

 

 

遊戲宣傳影片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