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爭模擬遊戲《列王的紛爭》釋出雙版本七夕改版情報!

2015-08-21 4739
Tags:
icon
手機遊戲《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今日發布新聞稿,釋出 iOSAndroid 版本的改版內容。

牛郎短笛&織女羅紗

 

官方指出,Android 最新實裝的 1.1.5 版本開啟了「七夕情人系統」,並同步優化勳章黑騎士系統等內容;至於 iOS 版則於 13 日更新至 1.1.3 版,正式加入編隊系統。更多詳細的改版資訊,請參考以下官方提供原文。

 

 

《列王的紛爭 (Clash of Kings)》已正式加入七夕情人系統,一起來感受中國古典節日的氣氛吧。時間 8 月 20 日開啟 8 月 27 日結束,領主外出採集將會獲得織女的羅紗而打野怪則會獲得牛郎的短笛,同時旅行商人亦可兌換獲得,道具可拿來使用並隨機獲得各種獎勵,內含大量資源箱。 

 

作坊系統

改版增加排序,自動連續製作材料和快速切換到儲物箱,這樣使領主們不會因為忘記而浪費了製作的時間,剛開始有一格免費的格子改版後多增加兩個,後面三格˙可花費金幣開啟。(僅限 Android 1.1.5版本)。

作坊排序圖

 

雙平台優化系統

商人系統增加道具 7 天保護,並且領主的城堡需達到6級後,才能解鎖旅行商人。

市場系統則變更為城堡達到9等後才能開啟使用,並且只能給建造了市場的盟友贈送資源。

跨服系統跨國遷城的時後,每個領主城堡只能帶每個不同種類的資源材料 3M 的數量。(商人、市場及跨服系統,雙平台同步更新)

聯盟標記系統讓盟主可以使用標記指示目標,方便聯盟團體作戰,聯盟黑騎士則是在盟主開啟時會雙重確認,避免更多誤觸或是不小心開啟。 

系統優化

 

iOS 聯盟倉庫實裝

iOS 版本於日前更新 1.1.3 版,開啟編隊系統,城堡達到 15 級後解鎖編隊系統,編隊在部隊詳情處可預設,編隊成功後會出現編隊成功提示,讓出征時可根據編隊快速配置出征部隊。

 

編隊成功圖片

 

列王的紛爭七夕專屬活動

《列王的紛爭 x 七夕情人節》活動 8 19 日至 8 21 日,日日思念,月月期待,等待鵲橋搭建的那天,與你相逢。牛郎織女的故事,既美好,又淒涼,感歎人世間的那段情。簡單的一句我愛你,代表不了我全部的愛,這輩子有你就已足夠。張開雙臂,擁抱你的愛人,給他(她)深深的一個吻,列王最真誠的祝福,感謝這一路有你()的陪伴。(參加詳情請以「中文交流區」置頂官方公告為準)

 

官方中文交流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87168261352942/

七夕賀圖





IOS下載鏈接:https://itunes.apple.com/app/id945274928

 

Android下載鏈接: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cg.cok.gp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