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首款手遊《Pokémon Shuffle Mobile》全球上架!

2015-08-26 5144
Tags: 2015Japan
icon
任天堂於本日(8月26日)宣佈旗下以寵物小精靈為題的消除遊戲移植作《Pokémon Shuffle》正式版已先行在全球的iOS平台上架了,有興趣的朋友就不妨下載玩玩吧~

 

在本年2月登場的可下載3DS版《Pokemon Shuffle》中,只要將3個或3個以上的寵物小精靈排成一排,便可將其消除。這個理念和玩法非常簡單,但關鍵在於通過一次的消除觸發連鎖消除。外界目前對這款遊戲的評價普遍比較積極。

 

 

不過,這款遊戲中的關卡需要使用「紅心」才能啟用,一開始只有5顆「紅心」,一旦用完會面臨只能等待半小時讓系統重新生成「紅心」,或者使用現金購買「紅心」。

 

 

任天堂之前一直抗拒手機遊戲,最終於3月宣佈融入這一趨勢。任天堂總裁岩田聰當時也表示,任天堂不準備選擇那些可能傷害任天堂品牌形像或知識產權的方法。但業內人士認為,倘若iOS和Android版《Pokemon Shuffle》遊戲沿用3DS版的經營模式,可能會遭到批評。

 


Android版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