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就是Samsung Galaxy S5?!

2013-09-26 7249
Tags:
icon
這會否就是10月推出的Samsung 新手機?又或者就是傳聞中軟性螢幕 Galaxy S5!據知今次S5將會採用金屬外殼設計,值得期待呢!

 

這其實是最近一位國外設計師就設計,設計的一款Samsung Galaxy S5的概念機,不僅僅在圖標上扁平化了,整個機身也採用了扁平化風格。由Rahul Sharma設計這款全新的Samsung Galaxy S5概念機,外觀上完全摒棄了Samsung 之前的設計風格,機身整體變得方正,整體看上去更加硬朗。配備一塊5.3英寸OLED軟性螢幕。

 

採用Samsung 最新的八核處理器,4G內存和64G可支配存儲空間。而這款手機所採用的是Andr​​oid4.4操作系統,顏色看起來十分華麗夢幻,同時圖標也都全新設計,主打扁平風格。不過,真正的S5 傳聞今次會採用金屬外殼設計,值得期待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