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殯儀館也出智能手環!顯示你的死亡倒時!?

2015-09-11 4101
Tags:
icon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環產品在功能方面大同小異,為人們提供身體數據、健康指數等等。不過,下面這款產品略有不同,它將用來提醒你具體的死亡時間!


沒錯!這就是加拿大多倫多市區的墓地和喪葬中心Mount Pleasant最新提出的「死亡倒計時手環」概念——Quitbit。Quitbit也能夠檢測你的身體指數,但顯示出來的卻是生命所剩下的時間,精確到毫秒。當你快要死亡的時候,手環便會發出警告,提示你「Time to Go」,是時候立遺囑準備後事了。

 

當然,每個人的死亡時間都不是恆久不變的,當你重視鍛煉,崇尚健康生活的時候,你的生命剩餘時間會變得更長,而當你整天沉浸在垃圾食品當中時,你的生命也在被快速透支。對此,有人認為這樣的設計過於消極,會給佩戴者施加巨大的心理壓力。但也有觀點表示,「死亡倒計時手環」的設計非常棒,它可以敦促人們利用好人生的每一秒時間,提升生活效率,並且留下充分的時間來按照自己的意思料理後事,走的體體面面。

 

當然,無論你怎麼看待Quitbit,它都不會在短期內上市,因為這只是殯葬公司的最新宣傳創意。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