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笑出眼淚!iPhone 1扮6S測試美國人認知水平!

2015-09-13 4653
Tags:
icon
每次新iPhone發佈時,總有人拿著舊款去充當新款,然後給路人試用,並看看他們的評價,現在美國著名主持人Jimmy Kimmel做了一個類似的,一起看看成果!

 

 

因為Kimmel拿著2007年蘋果發佈的第一款iPhone去充當iPhone 6S,而從路人的實際體驗來看,他們似乎對iPhone 6S都不太瞭解。大家可以看到,路人對這款「iPhone 6S」都表現的相當滿意,其中最搞笑的莫過於一位女士拿出了她的iPhone 6 Plus來和這款假冒的iPhone 6S進行一個比較,結果認為後者更漂亮。

 

對於這次的調查,Jimmy Kimmel最後表示,Maybe they deserve to take our money from us(或許我們就應該被蘋果賺錢)。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