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S 供貨充足是假像!?

2015-09-15 5226
Tags: iPhone 6S
icon
iPhone 6S、iPhone 6S Plus預售空前火爆,但貨源情況不一,前者比較充足,最緊缺的型號也不過2-3週發貨,而後者就不行了,大部分型號都得3-4週甚至更久。5.5寸大螢幕更受搶手?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在最新的一份報告稱中,iPhone 6S Plus出現這種局面,主要是日本供應商Minebea提供的背光模組太緊張了。為此,蘋果已經將部分訂單轉交給台灣廠商瑞儀光電 (Radiant Opto-Electronics),其訂單將會在9月份猛增70-80%,達到400-500萬。

 

郭明池預計,9月25日開賣當天,蘋果只有150-200萬部現貨iPhone 6S Plus。蘋果的目標第一周內「賣出」1000萬部,追平甚至超過iPhone 6、iPhone 6 Plus去年的記錄。編按:25日才只有這個數量的話,大家也想到之後的供貨量還是會很緊張的!賣出和到貨要分清楚是兩回事呢....



Tags: iPhone 6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