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nlight》衍生益智手機遊戲《Puzlight》正式登場!

2015-09-15 4295
Tags: 2015Japan
icon
Techway於本日(9月15日)宣佈由社群卡牌對戰遊戲《Unlight》衍生出的手機遊戲《Puzlight》已經正式登陸Play Store上,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而本作是款簡易上手的三消益智遊戲,遊戲故事講述魔女「炎之聖女」將戰士們招集到的「聖女之館」。有一天,住在館內的妖精弗拉姆,拿了一款方塊遊戲來到戰士們的面前。

 


只要讓同樣顏色的方塊直橫任3個以上並列就可消去,然後讓終點方塊移到終點之門就可以過關,一邊消除方塊,邊移動銀色弗拉姆的這個終點方塊到指定地點去,遊戲沒有時間限制,可以移動的次數會以Ap數來顯示。

 


使用消除方塊、增加方塊或回復道具,可以幫助遊戲更順利進行。依過關得到的點數,會得到不一樣的道具。利用連消來取得高分,可以得到更好的道具。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