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易副總裁微博暗示《魔獸爭霸3》將重制!?

2015-09-22 4341
Tags: 魔獸爭霸3
icon
網易副總裁李日強在自己的個人微博上發佈了一條耐人尋味的信息,他轉載了今年《OverWatch》正式登陸中國之後所發表的一條內容並附帶疑問的語氣「1 ,2,3,4,5,6....還差一個才能召喚神龍.....你們說該怎麼辦呢?」

 

 


早在2014年暴雪嘉年華之前,美服的戰網客戶端更新中就增加了《魔獸爭霸3》的背景和圖標,戰網Beta測試配置頁面的背景圖里人們驚喜地發現多出來了一個阿爾薩斯頭像,雖然在僅僅幾個小時後這個阿爾薩斯頭像被戰網圖標替換掉了。

 

 

在2013年暴雪嘉年華的時候,魔獸世界的銷售總監J. Allen Brack就透露過他們的確有一些人,正在把舊遊戲變得更現代一些。並且他還說,他們都是《魔獸爭霸》系列的愛好者。不過從那以後《魔獸爭霸》的重製便了無音訊。隨著2015年Blizzcon(2015年11月6日)的臨近,暴雪究竟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Tags: 魔獸爭霸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