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老翻香港城寨做主題遊樂場!

2013-09-30 10686
Tags:
icon
架仔你想點很樣?約魚台又搶,連香港九龍城寨都不放過,不過這都要怪香港政府不懂民物保護,現在反被日本又搶去了!今次日本要把全個九龍城寨老翻出來做主題遊樂場,囧爆了!


舊時代的香港,人口密集的九龍城寨是經典之一,這個只有6.5英畝的地方足足擠了五六萬人口,由於當時香港警察、殖民地政府無權進入,中國的政權又拒絕管理,九龍寨城頓成罪惡滿布的貧民區,各色大小妓院、賭場、鬥狗場等等如雨後春筍般應然而生。包括大量沒有安全監管的地下食品加工廠、無照醫生、非法移民等等,都聚集于此。雖然現在九龍城寨已經被改建成一個公園,但是這個魚龍混雜的地方成爲了多部電影中的香港特色,而日本的一家遊戲公司也覺得九龍城寨是個絕妙的主題,於是一個“復刻版”的九龍城在日本誕生!

 

除了遊戲外,今次連川崎倉庫遊戲機公園也要來一抄,這個公園 位於日本東京和橫濱之間,在一個工廠倉庫上構建,沿著一個鏽跡斑斑的指示牌,遊客便一下子進入了時空隧道,回到了80年代的九龍城。裏面包括指示牌在內的許多物品,皆基于原九龍寨城的老照片和影片用人手制作,標誌性的妓院、非法診所、賭場等全部“復活”,連熟肉檔都有被全真復刻,絕對的身臨其境!出口更是一個玄妙的八卦陣,讓人一下子從烏合之衆之地回到現實。裝置藝術家Taishiro Hoshino炮製了這個主題公園,不得不說他的作品令人歎為觀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