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阿凡達》三部曲人物形象首次曝光!

2015-09-29 8085
Tags: 阿凡達
icon
《阿凡達》自2009年至今一直沒有出第二部,現在我們終於等到《阿凡達2》的消息了。日前,《阿凡達》製片人Jon Landau在個人Twitter上首次放出《阿凡達》一張人物形象概念圖,一起來看看!

 


Jon Landau日前在個人Twitter上首次放出一張人物形象概念圖,只說了一句「Avatar 2」,就沒有然後了,但至少給了我們念想。從圖中來看,這是一張納美人女性的臉龐,和上一部中佐伊·索爾達娜扮演的涅提妮有些相像,但臉上花紋有所不同。除此之外,就沒有太多信息了。

 

 


根據了解,《阿凡達2》最早定檔2016年12月,但後來推遲到了2017年12月。劇情方面,續集的故事發生在第一集的五年後,傑克在潘多拉星球組建的整個家族。而且故事會涉及到潘多拉星球的海洋,因此會有水中動作捕捉到拍攝場景。據悉,《阿凡達》續集將拍攝三部,《阿凡達3》和《阿凡達4》的檔期將順延到2018年和2019年,但官方尚未確認這一消息。



Tags: 阿凡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