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白貓Project》開發商Colopl收購Pyramid以鞏固手機遊戲開發體制!

2015-10-06 4446
Tags: 2015Japan
icon
曾推出《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以及《白貓 Project》等作的遊戲開發商Colopl於近日宣佈已取得Pyramid, Inc.的股份,並將之納為旗下子公司。

 

 

Pyramid, Inc.是一間業務為企劃、開發、營運遊樂器遊戲以及手機遊戲的遊戲開發公司,曾受許多遊戲公司委託開發作品,曾經負責《戰鼓啪打碰》系列的製作,以及將《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移植至 PS Vita 的「Evolution」版。

 


根據Colopl的聲明,是希望透過將擁有豐富軟體開發經驗的 Pyramid, Inc.收編至Colopl集團,期待藉此鞏固制會行手機遊戲的開發體制。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