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全面擴展OLED TV產品陣營!全球首款兼容HDR影像4K OLED TV隆重登場!

2015-10-06 8074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LG於本日(10月6日)的發佈會上宣佈推出一系列全新OLED TV產品,包括三款全新電視:全球首款支援HDR高動態範圍影像的4K OLED TV系列EG9650和EG9200,以及CURVED OLDE TV EG9100。

 

 

LG領先業界的OLED顯示技術確保影像能呈現完美純黑及完美色彩,這亦使OLED技術與HDR高動態範圍影像內容完美配合,因為只有OLED面板才能題示純黑效果,同時使HDR內容中的亮麗色彩更添悅目。

 

 

全新的LG EG9650系列除了是全球首款支援HDR高動態範圍影像的4K OLED TV產品之外,亦繼承了EG9600系列多項重點功能,當中包括:

  • 4K弧形屏幕,並採用LG獨有的4 Color Pixel四色像素技術,擴闊顯示色域;OLED技術讓畫面的每個像素能自行發光,因此在黑暗的畫面中亦可呈現前所未有的出色黑度及亮麗色彩,同時迅速消除消除動態模糊影像。
  • 藉著Art Slim設計,弧形屏幕配合接近無邊框設計,締造更具臨場感的觀賞體驗。外形設計簡約時尚,透明水晶底座與超幼邊框完美結合,使屏幕猶如懸浮於空中,進一步突顯機身輕盈,同時展現出LG的美學工藝,塑造出仿如劃時代的流線形藝術品。
  • 配備與領先音響產品製造商Harman/Kardon共同研發的高質素揚聲器系統,讓4K OLED TV呈獻完美無瑕的影音享受。

 

 

一直以來,LG矢志把顯示技術突破現有限制,推至更高層次,為廣大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體驗。因此,LG把從未如此纖薄的電視產品EG9200及EG9100系列帶到香港,其最薄處的厚度僅4.8毫米,挑戰電視技術的極限。

 

 

除了劃時代外形設計及卓越題示技術之外,LG一直亦著重為智能電視用家帶來流暢易用的使用體驗。因為今年推出的LG OLED TV產品均採用webOS 2.0操作平台,把用家介面顯著簡化,新增多種功能的同時,亦確保用家可迅速瀏覽最愛內容,縮短開啟時間,以及提供更快更順暢的內容選擇。

 

 

 

推出日期及售價:

65吋CURVED 4K HDR OLED TV 65EG9650 - $65,980

55吋CURVED 4K HDR OLED TV 55EG9650 - $40,880

55吋CURVED 4K HDR OLED TV 55EG9200 - $36,880

55吋CURVED OLED TV 55EG9100 - $28,880



Tags: 2015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