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新作將在PC平台上推出!

2015-10-11 6193
Tags:
icon
在日前進行的紐約動漫展上,本作製作人Yosuke Futami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該作品系列可能會推出專為PC/PS4等高性能平台設計的新遊戲,旨在完全發揮出其性能創造良好的視覺效果。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遊戲《刀劍神域》系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過由於登陸平台的局限性,讓遊​​戲的人氣受到了一定影響。在日前進行的紐約動漫展上,本作製作人Yosuke Futami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該作品系列可能會推出專為PC/PS4等高性能平台設計的新遊戲,旨在完全發揮出其性能創造良好的視覺效果。

 

另外,Xbox One版的《刀劍神域:失落之歌》也有可能推出,取決於粉絲的關注度,Yosuke表示剛開始沒有考慮為歐美市場發展SAO作品,但後來才發現這一動畫在歐美地區粉絲也是相當之多。《刀劍神域》作為川原礫的輕小說之一能夠取得現在的成就實屬不易,但另一部《加速世界》相對關注度就小了一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