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Ring」曝光!型到呢!

2015-10-11 5597
Tags:
icon
蘋果一向都是引領著科技界的潮流,在推出Apple Watch後,近日又有媒體曝光蘋果還將推出一款「iRing」指環,即蘋果戒指。在蘋果的一份專利申請中顯示,未來蘋果將有可能進擊到體感遊戲市場!

 


近日,美國專利和商標公佈了蘋果的一項專利申請,該專利文件為「環形計算裝置的設備和方法」。該環形設備配備了攝像頭、麥克風、動作和生物傳感器,和触覺反饋等特性。專利文件還顯示該設備可以使用語音、動作和触摸輸入來控制較大的計算設備,或與其進行交。其用戶使用方法,就是把戒指戴於食指上,然後用大拇指進行操控即可。可以理解為更加小並帶有更多功能的“鼠標”,將給業界帶來全新的操作模式。

 

 

對於遊戲行業而言,其IRING內置的動作和生物傳感器,在主機遊戲方面有體感手柄與之對應,PC也有相似技術。其IRING較小的體積以及戒指般的造型,對沒有場地與時間限制的手遊,其意義更加巨大。或將助力於手遊進入體感遊戲領域。

 

當然,此次蘋果這次只是申請專利,其專利研發中或未研發中,尚不清楚,也很有可能研發失敗。蘋果公司提交過很多專利,也經常會出現專利獲批,但並不生產實際產品的情況,更多的是為避免以後的專利糾紛而申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