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免激活分辨iPhone 6S處理器!

2015-10-12 4772
Tags:
icon
想要查看A9處理器是三星還是台積電製造的目前已經有了多種方法,但都需要在手機上查看。那麼,有沒有一種方法在手機激活之前就能查看處理器版本呢?答案當然是有。

 

 


CPU Identifier的作者日前開發了Mac版的A9處理器查看工具,只需將iPhone 6S或者iPhone 6S Plus連接到Mac,就能通過該軟件查看A9處理器的版本了。需要注意的是,這個APP除了收集CPU型號以及機型種類的信息之外,還會向服務器傳回hash(MD5)過的序列號,經過hash過的序列號是無法還原的。

 

當然,如果在軟件開啟時點擊不同意收集信息,也能繼續使用該軟件,僅在本地顯示信息,不會將結果發送到服務器上。最後,想使用該軟件必須保證你​​的MAC電腦安裝了最新版iTunes,否則可能會無法採集到手機信息。

 

 

下載連結:https://github.com/hirakujira/CPU-Identifier-OSX/release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