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把Cosplayer的照片製成月曆!《Coslendar》Android版秋季登場!

2015-10-22 3380
Tags: 2015Japan
icon
Seven Classic Co.,Ltd.於本日(10月22日)宣佈將於本年秋天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一款 月曆的製作App《Coslendar(コスレンダ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下載已上架的iOS版本。


本作為一款將Cosplay與月曆結合,以Cosplay為題的攝影拍照月曆App,除了將會邀請「立石都美」、「五木あきら」等日本人氣Cosplayer登場,讓各位可以跟Cosplayer自由拍照!

 

 

而將拍下的畫面拿來做成月曆使用之外,在App中還將會加入轉蛋功能,讓各位可以透過轉蛋收集取得她們各種原創圖片與動畫使用,而且App中還將會收錄一個應援加油功能,當替自己喜歡的Coser應援加油之後,可以得到「1 Cosl」作為獎勵!

 

 

iOS下載連結!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