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推《Valkyrie Drive: Bhikkhuni》等身大超辣身材真實公仔!

2015-10-29 8057
icon
負責《Valkyrie Drive: Bhikkhuni》的遊戲製作人高木謙一郎以及金子ひらく,今次又送福利!

 

 

官方竟然聯合日本著名的實體娃娃廠ORIENT工業和特殊化妝集團自由廊製造出了一個女主角神樂坂倫​​花的等身大娃娃「LINK A DOLL」。這款娃娃再現了遊戲角色那傲人的身材,內置Wifi並且可以發出聲音。目前預定分別在11月1日、6日於大阪和東京進行公開展示。

 

 

根據倫花的1米58的身高體重、93/57/84的三圍設定進行完美還原、娃娃內置Wifi可以獲取3種原創特製手機壁紙、同時可以通過Wifi聽到由倫花(聲優:洲崎綾)發出的原作語音,但這款娃娃會不會商品化仍有待官方公佈。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