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etv香港首部4K網絡劇《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隆重首播!

2015-11-03 13326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Letv於本日(11月3日)宣佈斥資2000萬港元開拍的首部4K網絡劇《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將於11月13日在Letv平台隆重播映,每集20分鐘,共30集,逄周五更新五集,觀眾可以按自己的生活習慣,隨時透過Letv香港版UI點播收看。

 

《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由宋本中執導、鍾盛遠編劇,應采兒監製。首次肩負監製兼演員重任的應采兒狂碌人情卡,廣邀圈中好友參與拍攝,該劇除了主要演員應采兒、鄧麗欣、柯有倫外,更請來一眾星級演員客串,包括秦沛、陳小春、方力申、李燦琛、鄭希怡、連詩雅、關智斌等,星光熠熠。

 

 

發佈會率先由樂視控股有限公司副總裁及亞太區執行總裁莫翠天致辭,繼而是首次擔任監製的應采兒和導演宋本中與大家分享拍攝花絮。應采兒透露擔任監製對她來說感覺很過癮,因為她本來就喜歡管東管西,做監製可以把愛好當成職業,由梳化服、攝影到美指全部都要管,不過對她來說還算輕鬆,因為有一個團隊協助她去管理。

 

 

應采兒續說,Letv找她商談時強調是「香港自製網絡劇」,「自製」的意思,就是採用香港班底、香港演員,以及在香港拍攝。應采兒覺得自己是時候在圈中肩負一個任務,加上她有很多香港藝人朋友,在香港也確實需要多一個平台去拓展演藝事業。《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精彩內容,敬請鎖定Letv香港版UI!

 



Tags: 2015Hong Kong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