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9.1更新後現神Bug!你的iPhone還能用嗎?

2015-11-06 5211
Tags:
icon
10月22日,蘋果正式推送了iOS 9.1正式版,除了修復Bug、增加系統穩定性外,還新增了150多種表情符號等。很多用戶都在第一時間進行了升級,但問題又出現了!

 

 

在蘋果官方論壇,有不少用戶都反映,他們的iPhone、iPad升級到iOS 9.1之後,Touch ID指紋識別出現了反映慢、不穩定,有時候甚至完全不能用等情況。

 

事實上,早在iOS 8.0.1發布的時候,也曾出現過類似問題。雖然有些用戶通過重啟暫時解決,但隨著繼續使用,問題會再次出現。另外一些用戶則通過iTunes恢復設備,但目前還沒有徹底的解決方案。

 

而且,蘋果已經關閉了iOS 9.0.2驗證,意味著只要你升級iOS 9.1,就沒有回頭了。據悉,iOS 9.2目前正在測試中,但不清楚是否對該問題進行了修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