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戰RPG手遊上線!全系列8部作品角色完全收錄!

icon
都說因為電影的關係,一輪星戰的周邊產品一浪接一浪的出來,這次輪到手遊版星戰,遊戲名為《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是一隻回合制的RPG,一次過收錄了前後傳6部曲,以及《星際大戰:複製人戰爭》及《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等作品的角色,所以值得一玩!

成為銀河傳奇人物!

在遊戲中需要收集您喜愛的星際大戰各年代角色,例如路克天行者、韓蘇洛、Dark Vader等等,然後在史詩般的RPG式戰鬥中征服您的對手。 建立強大的隊伍,擬定最佳的策略,在各個著名地點贏得戰鬥,並成為全銀河最傳奇的人物

 

創建您的終極隊伍

用出自星際大戰世界的絕地和西斯英雄與其他角色組建強大的Light Side(光明面)Dark Side(黑暗面)隊伍。 做出策略性選擇及挑選具備互補能力的角色打造隊伍,並且投入前所未見的RPG戰鬥!

 

收集著名英雄

收集出自六部星際大戰電影、《星際大戰:複製人戰爭》及《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等動畫電視節目以及其他星戰作品的角色。 忠於RPG類型,每位新英雄都有多種強大攻擊招式和能力!

 

訓練強大勇士

做出戰術抉擇並替您的角色 - 無論是達斯維達和波巴費特,還是藍多卡瑞辛和莉亞歐嘉納 - 披掛強大配備來提升他們的殺傷力。 解鎖特殊指揮官技能替您的隊伍帶來益處,並且施展各種招式,例如達斯西迪厄斯的原力電擊、邱巴卡的烏奇族之怒等等。

 

在傳奇地點作戰

於豪斯星、貝斯平星、塔圖因星、克魯森星及其他地點完成史詩任務。 解鎖特殊角色來遊歷光明面與黑暗面戰役。

 

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Trailer

 

 

Android版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ea.game.starwarscapital_row&hl=zh_HK

 

iOS版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star-wars-galaxy-of-heroes/id921022358?l=zh&mt=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