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STAR 2015】Next Move取得《夜行書生》的全球獨家手遊版權!

2015-11-13 6253
Tags: 夜行書生
icon
2015年韓國電玩展G Star於11月12日到15日在釜山市BEXCO舉行。共計有35個國家633個公司會參加本次盛會,今年G Star「雙美」搶盡風頭成為兩大亮點,第一美當然是每年G Star展會上都少不了火辣俏皮的眾遊戲站台Show Girl們,而第二美則是遊戲結合韓劇及微電影的浪漫唯美新風潮,當然還有最新遊戲資訊在展期一一曝光,讓大家充滿期待。

 


在全球遊戲市場上,手遊依然持續快速成長,韓國當然也不例外,市場規模高達2.4兆韓圜,世界谷歌收入排行第三名,從老少咸宜的休閒遊戲逐漸轉移到中、重度遊戲,除了遊戲本身體質夠強,推廣手法更是日新月異各出奇招,才能在眾多遊戲中脫穎而出,而風靡全世界各地的韓劇、微電影正是遊戲推廣與研發的最新趨勢!

 



2014年成立的Next Move是以手機平台為中心,從事手游發行、研發與製作電影、網絡電視劇、各種廣告的泛娛樂集團,Next Move創辦人Ryan Jeong具有10年的中韓娛樂、手遊經驗,旗下多款產品引領潮流與微電影完美結合,進行交叉推廣創造雙贏,本次G Star更強打2015下半年大作《夜行書生》,《夜行書生》是韓國知名漫畫改編電視劇,由韓流天王李準基、東方神起沈昌珉等巨星主演,Next Move取得《夜行書生》的全球獨家手游版權,支援各種國際語言(韓、中、日、英等),目前合作研發當中,預計11月底在韓國上線,是下半年度眾所期待的超級巨作!

 



除了遊戲的超級大作,2015 G Star的「美麗嬌點」Show Girl當然也沒有讓遊戲迷們失望,今年夏季ChinaJoy展會上,由於服裝限令,讓不少人扼腕沒有飽夠眼福,韓國Show Girl一字排開身材臉蛋都近乎完美,在2015年G Star展期特別推薦幾位亮眼的美女們,讓大家一飽眼福!

 



Tags: 夜行書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