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中槍!恐怖分子策劃「巴黎恐襲」或利用PS4!

2015-11-15 4239
Tags:
icon
巴黎恐怖襲擊事件牽動著全世界人們的關注,事發後,法國方面也在尋找此次屠殺恐怖分子們到底是如何策劃的。而根據最新的報導,此次的巴黎恐襲或許和Sony有關!

 


有證據顯示,恐怖分子至少有1台PS4遊戲機。比利時內政部長Jan Jambon乾脆表示,ISIS武裝分子使用PS4通信,他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PS4很難被監控。

 


他稱:「PS4比WhatsApp要難跟踪得多。」當新一代遊戲機發佈時,人們總是擔心隱私問題,因為像微軟的Kinect和Sony PS的Camera這些配件可能有能力監聽用戶說話,人們擔心政府窺視人們的生活。雖然這種想法有點誇張,但遊戲機可基於無外圍設備的通信可能為恐怖分子提供相互通話的渠道。這種科技含量相對低的系統可能比傳統加密電話、短信和郵件更為安全。

 


雖然不清楚巴黎的ISIS恐怖分子是否使用了PS4通信,但如果恐怖分子這麼做有幾種方案,一是從PS網絡在線遊戲服務發送消息,二是語音聊天,三是在遊戲里溝通。2013年愛德華·斯諾登洩露的文件顯示,NSA和CIA確實潛入了《魔獸世界》等遊戲窺探恐怖分子的虛擬會議。在PS4上,似乎簡單的語音通信應該很有用,調查人員很難監控基於IP的語音系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