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ungho新作《Puzzle & Dragons X》公佈登陸3DS!

2015-11-18 3854
icon
《Puzzle & Dragons》即將再次登陸掌機平台!經本週《Fami通》的偷跑消息確認,今次的新作名為《Puzzle & Dragons X》(跟魔物獵人一樣用X呢),對應平台3DS,發售日暫定為2016年!難道3ds真的這麼好賺?

 

 

這也是繼2013年的《Puzzle & Dragons Z》和今年的《Puzzle & Dragons:Super Mario版》後,該系列第三度登陸3DS。《Puzzle & Dragons X》將會繼承《Puzzle & Dragons Z》的遊戲模式,將系列特色的轉珠玩法和RPG元素相結合。遊戲中將會有超過500隻怪物登場,而主角也可以通過裝備道具來提升怪物的戰鬥力。

 

 

借助IP的高人氣,2013年發售的《Puzzle & Dragons Z》銷量也突破了百萬大關。值得一提的是,《Puzzle & Dragons》的宿敵《怪物彈珠》其3DS版亦將於今年12月17日發售,手遊向3DS的逆向移植也是日本遊戲界近年來一道獨特的風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