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鳳燎原》Cos舞台劇榮獲全國動漫真人秀大賽銀獎

2013-10-11 13554
Tags: 火鳳燎原
icon
香港著名漫畫《火鳳燎原》由陳某繪畫,在今年5月推出了手機遊戲《火鳳燎原手機版》,9月的時候在《新少年》上踏入第400回連載。而另一方面,在中國國內有一群非常有心的讀者,參加了全國第三屆動漫真人秀大賽,排練了數月的《火鳳燎原》首個Cosplay舞台劇,更採用了《火鳳燎原Online》的背景音樂為舞台劇配樂,並獲得銀獎,絕對是可喜可賀!


  

舞台劇片段: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4MjAzMTEy.html 


燎原火
人物介紹:字子龍,殘兵之首,殘於神經,沒有痛覺,擁有極佳的復原能力,敵我雙方常以「怪物」稱之。打法走險奇路線,武技風格被評為不要命。

 

夏侯惇

人物介紹:字元讓,曹軍大將,是漢初名將夏侯嬰的後人。以清廉見稱,是曹操最信任的人。稱呼曹操時直呼「阿瞞」。勇力過人,左眼是天生的千里眼,而且臂力驚人,能在遠距離飛擲長槍以命中目標,有「奪命手」的異稱。


 

(左至右)

張飛、劉備、關羽

 

張飛人物介紹:劉備結義兄弟,出身涿郡,為人粗中帶細,智勇雙全,是劉備軍中早期的軍師。使丈八蛇矛,萬人敵,號稱「取敵首級猶如探囊取物」。他的另一身份是著名的桃園畫家代表,其畫名之隆,連水鏡先生亦甚傾羨。

 

劉備人物介紹:漢末時代,出身自涿郡的義勇軍勢力,自稱西漢中山靖王之後,以仁義著稱,吸引了關羽、張飛、燎原火、臥龍等人的支持。擁有非凡實力,可惜出身低微,故一直受人輕視。

 

關羽人物介紹:劉備結義兄弟,出身解良,蓄有長髯,忠義過人,是當世的萬人敵,自稱「以騎術稱霸天下」。在諸侯聯盟討董之時,以一招擊敗董卓軍猛將華雄而名震天下。


 

張飛、劉備、關羽 (變身前)

 

 

張遼、呂布

 

張遼人物介紹:字文遠,雁門馬邑人。從丁原在世時已跟從呂布,是呂布最信任的年輕左右手。擁有超卓的武藝及智慧,曾任刺客,擅長偷襲,同時自稱能在窄巷地形一夫當關,將所有意圖闖關的敵人擋在其劍圍之外。

 

呂布人物介紹:字奉先,五原郡九原人。有「武者之首呂布」、「馬中赤兔,人中呂布」等稱譽,弓馬嫻熟,武力超群,當不需分神在用計奪權等事務上時,其武術發揮是當代之冠,號為「戰神」。

 

假呂布、燎原火

 

 

曹操

 

人物介紹:字孟德,漢末諸侯之一,曹魏的奠基者,一代霸主。出身自宦官之家,祖父曹騰是漢朝著名宦官。本姓夏侯氏,小字阿瞞。自幼已有非常野心,並有取天下之志。

 

劉備、呂布

 

 

製作非常認真!




Tags: 火鳳燎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