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6年有無工返就睇佢!新派Touch式撞磚手遊《BrickCrush》!

2015-11-24 3924
icon
日本手遊大廠Gree作品多多,不過這一隻就大家都未見過,因為是由2016年入職者所開發的作品,大廠無故找幾個新人出Game,是否非常之爆呢?

原來是人材培養計劃!

沒錯!這是一隻由2016年內定會進入Gree公司的未入職新人的作品,是一隻免費遊戲,預定會推出iOS/Android版手遊,如果出來的成績或評價不好,會否連工都無得返?當然沒關係!其實這是到Gree參加的實習生4人,他們沒有遊戲開發的經驗,於2015年6月到Gree公司內部參加了少人數×短時期的人材培養項目「Garage」。組成隊伍後專心致力開發遊戲,從中獲得目標、企劃、模型作成、遊戲開發的經驗,亦可以得到不同職位如Planner、Engineer、Art等的有用意見,令到學生可以得到實戰的經驗。

 

潮流BUNNY的打磚故事!

遊戲本身的基本玩法是以前的撞磚,不過是反過來的向上撞,而且玩法不再是控制一塊板左右移動去撞,而是用手指篤Touch Screen,比以前的舊玩法直接得多!總之目的是要不斷把磚打掉,不斷向上突破過版!女主角是一位喜愛潮流、名為BUNNY的女孩程式,為了要在電腦大廈上取得最新Costume,所以要不斷的Power up自己。

 

 

iOS版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1048855247

 

Android版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wrightflyer.brickcras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