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媲美肥彭女兒!普京女兒索爆網絡!

2015-12-02 250147
icon
曾經,香港最後一任彭定康的兩位美麗女兒令大家難忘,原來,俄羅斯總統普京,一樣有兩位令人眼前一亮的漂亮女兒,當中一位更是非常喜歡東方文化的!

●右邊那位便是普京細女Katerina Putin

 

曾和台男拍過拖!

據台灣的傳媒報導,原來普京的細女Katerina Putin,不單非常喜歡東方文化,而且更於2012年曾經去過台灣旅行,而且更驚爆有一位台灣的男朋友,身份據知是台灣國安局駐莫斯科聯絡人員的兒子,當時Katerina是在台灣與男朋友在台灣低調過年,住進了信義區五星級酒店,後來兩人雖然分手了,不過仍然是要好的朋友。後來Katerina回到俄羅斯後便嫁了給一位當地富商。據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京的二女,2012年時和台灣男友交往,而男主角便是他國安局同事的兒子原來兩人是在莫斯科就讀大學時結識,後來男方台灣後,Katerina亦去過台灣探望他。若不是近日有相片流出,令到她突然紅爆網絡,大家也不會知道普京原來還有這麼漂亮的女兒。

 

●兩姐妹一樣可愛,小時候已看得出是美人胚子。

 

●有父母良好的基因,想不漂亮都不行。

●普京與兩位女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