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天王郭富城新女友原來是《英雄聯盟》Coser!?

2015-12-02 5268
Tags:
icon
在昨日晚,郭富城在新浪微博發布了一則溫情而又秀恩愛的照片,圖片上一隻手邊開車,一隻手和另外一隻女生的手十指緊扣,還配文字“這樣開車要慢一點”並且@的女主人公。

 

 

新任天王嫂比天王小23歲微博一出,這一下讓粉絲們瘋了,瘋狂深扒這位新任天王嫂。從大量照片和資料顯示,這位網名名叫MK_fy的女生,是一位88年出生的o靚模,比天王郭富城小了23歲。愛逛淘寶的朋友們對她一定是非常眼熟,因為她也是一位紅透半邊天的淘寶模特,從甜美氣質到性誘惑。

 


天王嫂竟是英雄聯盟最早期coser你能想像的到?上面那個性感氣質的女神也cos過英雄聯盟的安妮嗎?早在2012年,也就是英雄聯盟公測的第一年。這一事情隨後就被經紀人確認了,郭富城和她相戀7年,卻從來沒有正式確認過,這一次“赤果果”的秀恩愛,也是他首次公開戀情!不過小記大膽的問一問,24歲-7年=17歲?愛真的是無分年齡界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