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作洩露?德國網曝光《Dead Island Redux》會出PC/PS4/XB1!

2015-12-02 4064
icon
德國零售商Bart Smit,無意中把仍未宣佈的《Dead Island》新作《Dead Island Redux》公開了!

3版本《Dead Island Redux》出現List中!

恐怖喪屍大作《Dead Island》系列推出以來,評價高銷量好,一直是長賣遊戲,所以其最新作自然是大家焦點,而德國遊戲零售商Bart Smit,卻無意中在公司網站的List中公開了這隻新作《Dead Island Redux》,雖然在網站中只得遊戲名字沒有圖片,亦未知道何時推出,但是就知道價錢是39.99美元,而且已經知道有此作的存在,相信官方很快會公佈進一步消息。當然Bart Smit很快已經刪除了資料,但是沒有用,網絡很快已經留下了紀錄。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