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初音Youtube免費片被封殺?以後Youtube睇初音要俾錢!!

2015-12-03 7725
icon
大件事了!近日因為Youtube在美國推出了全新的「YouTube RED」收費服務,本來只是一般動畫網站的高級會員的制度,但是卻無意中扼殺了很多初音的Youtube片創作。

 

收費服務打壓大量日本MV片!

因為在服務開始後,很多網友突然不能再觀看大量的日本音樂MV,當中包括熱門的大量初音Youtube片,這是由於收費服務牽涉到版權,所以令到那些日本音樂之類(如初音Miku)Youtube片不是被刪除,便是被封鎖,令到美國用戶有大量的初音片都不能看到。

 

大量初音Youtube片被刪除屏蔽!

其實初音早於2014年已經登陸美國,其CG歌手角色在非常之多的美國節目上登場,美國人亦非常接受,所以美國方面相關的Youtube片也非常之多,不過當「YouTube RED」收費服務出現之後,不單是大量日本的音樂MV,連初音有關的大量Youtube片亦被刪除或屏蔽,尤其是有不少都是一些Youtube的二次創作或翻唱創作,所以令到美國的各大論壇都議論紛紛,不滿之情正在漫延中。

 

遲早殺到來香港!

雖然這個情況暫時只在美國發生,但是Youtube是國際大企業,在東南亞一樣是很受歡迎的平台,殺到來香港只是遲早的事,相信到時各種初音Youtube片被刪除、封鎖、屏蔽的情況一樣會重演,到時不知會變成甚麼情況。

 

初音Miku上美國節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