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樂視」稱將在海外手機領域打造第一個百萬銷量紀錄!

2015-12-03 2747
Tags:
icon
在樂視手機宣佈單月銷量破百萬之後,12月3日至5日,樂視作為2015年首屆香港國際創客節(下稱「創客節」)合辦機構,向與會者分享其獨到的「平台+內容+終端+應用」樂視生態及創新經驗。

 

 

在創客節上,樂視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副總裁及亞太區執行總裁莫翠天也向媒體公佈了一份驕人的成績單:樂視手機11月單月銷量破百萬,成為國產品牌中最快破百萬的公司。

 

創下佳績的樂視顯然不會停下其創新腳步。莫翠天認為,樂視手機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績,正是因為樂視一直以來致力於打造「平台+內容+終端+應用」生態模式,使得其獨到的經營模式,基於生態打造的創新產品和生態服務得到了市場和眾多用戶的迅速認可。

 

 

公開資料顯示,自5月19日發售手機至今的不到7個月裡,市場對樂視表現出了持續熱情。11月間,國民旗艦新品樂1s首發取得月銷78萬台的成績,而4月發佈的樂1 Pro 和樂Max銷量也在10萬台左右。

 

權威諮詢機構資料顯示,9月份線上市場,樂1與樂1 Pro分別成為1500-2000元(人民幣,下同)、2500-3000元價位段銷量冠軍,樂Max更是連續三個月蟬聯國產手機3000+價位段銷量冠軍。

 

 

而ZDC資料同時顯示,11月上半月,樂1s從300餘款競品中脫穎而出,成為1,000-2,000元價格段上市場關注度最高的手機。在現貨不足的情況下,樂1s仍舊創造了如此市場熱度,在行業內前所未有,也正得益於樂1s的熱賣,樂視才能實現單月銷量超百萬的突破。

 

三個月銷量突破百萬,第七個月單月銷量突破百萬,樂視手機幾個月的累計銷量已經非常可觀,生態理念隨著市場佔有量的提升也漸漸被行業所認可,使用者應用生態服務的習慣正在養成。

 

 

莫翠天表示,在全球化戰略之下,樂視將把其獨特的「平台+內容+終端+應用」生態模式快速複製到全球市場,並在不同的市場實現落地。考慮到樂視生態模式在國內已經非常成熟,具備在海外快速複製的能力,同時也考慮到海外市場的巨大發展潛能,國際市場實現百萬銷量佳績的時間也許比國內更短。在談到誰能具備未來挖掘潛力的時候,莫翠天表示:「印度或者其他國家都有這種潛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