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臥虎藏龍2」預告片曝光!甄子丹、楊紫瓊勁爆登場!

icon
李安導演在荷李活的武俠電影成名作、憑此片得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臥虎藏龍」,終於都有第2集「臥虎藏龍2」預告片曝光!

 

Netflix進軍電影市場之作!

網路電影公司Netflix近年雖然多電視,更進軍電影市場,這部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便是其中一部。上一集臥虎藏龍」於2000 年不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大大拓展了武俠電影的格局,造成後幾年大量的跟風作品。不知這次能否再創佳績呢?

 

「八爺」袁和平執導!楊紫瓊+甄子丹主演!

雖然導演不再是李安,而改由知名武術指導袁和平負責,主角方面由楊紫瓊、甄子丹主演,上一集「臥虎藏龍是改編武俠小說作家王度廬的「鐵鶴五部」中的第四部,所以續集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應該是延續第五部「鐵騎銀瓶」為主軸,預定會在 20162 26日於限定 IMAX 戲院上映,另外當然會獨家Netflix登場。

 

「臥虎藏龍2」故事

武當棄徒戴閻王(Jason Scott Lee)為搶奪青冥古劍夜襲鐵小貝勒府。俞秀蓮(楊紫瓊)重出江湖,與舊友「獨狼」孟思昭(甄子丹)合作保護寶劍。被蒙蔽的羅小虎助紂為虐,玉嬌龍養女雪瓶(娜塔莎)暗助羅小虎與鐵平(岑勇康)父子相認,揭露真相。孟思昭與俞秀蓮便定了親,並在武當學藝,與師弟李慕白也是莫逆之交。但是由於不得已的原因,他從江湖消失了一段時間,便成全李慕白和俞秀蓮的感情。而當昔日的師弟和未婚妻紛紛遭遇變故後,他只得重回江湖

 

臥虎藏龍2預告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