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The Origin》作畫家為作品解畫!

2015-12-09 4744
icon
《高達》一直是一部多數以戰爭為題材的作品,讓人聯想到因為這品作品會影響到青少年,認為戰爭就是一種很熱血很吸引的東西!就這個問題,日本朝日新聞就找來了《The Origin》作畫家安彥良進行了訪問。

 

 

高達Zero 是一部以反戰作主題的作品,當中加入了Newtype。

 

記者在訪問安彥良時詢問有關在70年代的時候,是否並沒有什麼以戰爭為題材的作品,所以才會流傳出《高達》是一部令人誤會的戰爭動畫。為此安彥表示,全因為當時只有2部戰爭動畫,他曾擔任了當時這兩部作品《宇宙戰艦大和》和《高達》的製作人員,據知那時候大和被認為是不是存在右​​翼思想的主題,而高達則是非常好戰跟包含反戰要素兩種說法都有。

 

 

由於安彥良和還在2001年開始連載《高達THE ORIGIN》,對此他說戰爭其實是需要一個前期預熱的。而高達的舞台中往往都是直接就開始戰爭,導致了人們產生戰爭很酷因為是弱者的抵抗,所以戰爭是正確的這樣的誤解,因此他才需要在這部作品裡講述一些原作中沒有刻畫的過去。

 

不過安彥補充說也有讓人以為未來是NEWTYPE(新人類)才是高達的主題,這樣的誤解也被傳播開來了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