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下星期六有得玩?!《Gundam EXVS-FORCE》Gundam Barbatos型仔片段公開!

icon
快了快了!還有不足兩個星期便推出的PSV版的《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FORCE》,再有最新PV公開,這次公開的內容是Gundam Barbatos(第4形態),馬上去片!

隨時19號有得玩!

《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FORCE》預定2015年12月23日推出,價錢為6800日圓。23號出,照慣例早兩日到貨,即是大約21日(星期一)可以抵港,如果好運的話甚至星期六(19號)都可以到港,所以大家一定要留意有關消息。

 

展現Gundam Barbatos武装&動作!

這次PV內容主要關於Gundam Barbatos(第4形態)(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這部「機動戰士Gundam~鐵血之孤兒~」的主角機,是期間限定封入特典所送的可用機體,而PV便是介紹這部機體的宣傳片段。在片段中完全重現動畫中的 Gundam Barbatos的武装及動作,絕對是型仔非常。《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FORCE》高達 EXTREME VS.系列的最新作,今集主要玩的是Team Battle Action,主要是2on2的打法,而且更可以率領本作的原創部隊作大規模的部隊戦。

 

《機動戰士Gundam EXVS-FORCE》Gundam Barbatos(第4形態)遊戲P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