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新專利曝光!Galaxy S7隨時變專業相機?

2015-12-12 3299
Tags:
icon
美國商標和專利局在本月上旬公佈的清單中,三星獲得了名為「Duo Pixel」商標,此前有媒體猜測極有可能是和佳能「Dual Pixel」傳感器相似的相機技術!

 

 

而今天通過韓國認證部門KIPRIS的最新專利終於揭開了「Duo Pixel」的神秘面紗,類似於Sony QX10/QX100,可將額外鏡頭插入固定到手機上提供更高的拍攝選項。

 

而Duo Pixel更為優秀的地方在於能夠使用可更換鏡頭,這意味著對於未來手機拍攝創造了很多新鮮的玩法。首先Duo Pixel會將類似於卡片相機的東西固定在相機背面,然後再安裝可選的鏡頭進行拍攝。

 

根據此前透露的消息,伴隨著Galaxy S7還將會有兩款產品,而除了Edge弧形屏幕版本之外極有可能就是裝備這款專利的主打相機功能的Galaxy S7 Duo Pixel衍生版本。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