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九陰真經手機版》xGameapps.hk公測虛寶加碼送!

2015-12-16 4007
Tags:
icon
今日有幸得到即將於12月16日上市的《九陰真經手機版》獨家送出的公測珍貴虛寶,絕對是全港最「重」份量!數量有限,想要的朋友不要錯過!

 

《九陰真經手機版》xGameapps.hk 「重量級」虛寶大放送!

 

 

想要取得虛寶的朋友,只要跟隨以下步驟就可以拿到了,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第一步:

{source}<div class="fb-share-button" data-href="http://www.gameapps.hk/index.php/android/13990-2015-12-14-05-56-33" data-type="button_count"></div>{/source}分享本貼到FB。


第二步:

必須是成為本站專頁的粉絲。

 

必須是成為《九陰真經手機版》專頁的粉絲。

 

 

第三步:

到下列「取得虛寶!」拿取虛寶吧!(如果 進去時見到空白畫面或者看到404 按一下F5就可以了,如果是輸入了E-MAIL後出問題,F5一次再打回相同E-MAIL就可以了)

 

完成以上步驟請點擊這裡取得虛寶(看見序號得,請先備份起來)

取得虛寶!

 

 

▶官方交友區:http://on.fb.me/1PLdKKM

 

 

▶Android、iOS下載:http://bit.ly/1RnZfwS

{source}{QRCODE size=200 border=1 bgcolor=#d91336 title="http://bit.ly/1RnZfwS"} http://bit.ly/1RnZfwS{/QRCODE} {/source} 

 

 

▶APK下載:http://bit.ly/1RnyUit

{source}{QRCODE size=200 border=1 bgcolor=#1880e1 title="http://bit.ly/1RnyUit"} http://bit.ly/1RnyUit{/QRCODE} {/source}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