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畫面大幅強化!ps3版《GTA S.A.》今日推出!

icon
經典遊戲不怕一玩再玩!Rockstar全球最高銷量遊戲系列GTA,系列中最令人稱道的《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終於宣佈重新推出!

對應獎盃系統!

今日推出的是PS3的《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之前是在PS2上推出,曾經創造出全球大賣3400萬隻的驚人紀錄,是世界上最好賣的遊戲,所以現在在PS3上重新推出,絕對是值得一玩再玩的!這隻PS3版遊戲,價錢為3240日圓遊戲中的時代背景為90年代San Andreas,其實即是美國的三藩市,遊戲中充滿了890時代的經典英文金曲,加上完全自由的世界觀及玩法,絕對是令人沉迷的動作遊戲!今次遊戲除了原作畫面完全再現,更會強化至720p解像度,加上色彩及光暗效果都會大幅加強,相信會予人完全不同的感覺!而且更會對應獎盃系統,令到遊家玩起來會更加投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