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VCM聖誕老人派《怪物彈珠》!3DS《Monster Strike》今日推出!

2015-12-17 6683
icon
萬眾期待的3DS版《Monster Strike》(怪物彈珠),終於在今日於日本推出,而TVCM亦順道為大家介紹。

TVCM聖誕老人Coming to town

Mixi推出的此作正式推出日是1217(日本定價為4500日圓),不過早於昨晚(1216)已有部份香港Game Shop到貨,不過大貨始終今日才會正式到港。這次的3DS版收錄了原創超絶怪物Kaguch(カグツチ),亦會有大量3DS版的原創怪物登場。至於戰鬥畫面改為橫向方式,所有怪物現身時都會有Cut in畫面,另外怪物的繪畫方式亦會由平面的點陣圖,改為3D立體,至於世界觀方面,3DS版會與動畫版相同。而全TVCM聖誕的早上・・・?」篇,亦正式在日本的電視台上播映,以下大家可以率先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