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心流鼻血!DOAX3「柔軟引擎」片段示範胸之躍動!

icon
DOA排球最新作《DEAD OR ALIVE Xtreme 3 Fortune/Venus》之前一直提到的「柔軟引擎」,終於在最新公開的PV片段公開了,每位漂亮的女主角的身材,果然非常的「彈」!

 

新加攀石「沙灘搶旗」性感又刺激!

Koei Tecmo Games在PS4/PSV上推出的《DEAD OR ALIVE Xtreme 3 Fortune/Venus》終於有第一彈Promotion Movie公開了。此作的登場美女主角總共有9名,除了沙灘排球外,還有很多的Activity挑戰,如「砰穴遊戲」、「跳躍遊戲 」、「拔河 」等,另外今次新介紹的「Rock Climbing」及「Beach Flag」等。

 

P4PSV實裝不同「引擎」!

而為了表現女角的魅力,特別使用了「柔軟引擎2.0」,令到皮膚的質感,大腿、臀部的彈性感覺都可以逼真地帶出來,另外因為穿著泳衣而出現的「曬黑痕跡」亦有大幅進化,而通過激烈運動而出現的「偏差」亦會在遊戲上表現出來,令遊戲更加刺激。(「柔軟引擎2.0」會在PS4版上實裝。至於PSV版則是實裝「柔軟引擎Lite」)而以下片段您可以看到「柔軟引擎2.0」的威力!

 

推出日&價錢!

PS4版《DEAD OR ALIVE Xtreme 3 Fortune》及PSV版《DEAD OR ALIVE Xtreme 3 Venus》,將於2016年2月25日推出。價錢方面,PS4的Package版為8800日圓、下載版為7619日圓、PSV的Package版為7800日圓,下載版為6762日圓。

 

《DEAD OR ALIVE Xtreme 3》PV 第1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