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魔之塔》準備好魔法石!萬魔之王‧薩魯曼關卡開打!

2013-10-18 8723
Tags:
icon
在《神魔之塔》 3.2 版本中,魔王「迪亞布羅」即將在沉睡中蘇醒,喚起讓人聞風喪膽的力量,捲起前所未見的「妖魅」風暴。在《神魔之塔》 3.2 版本中,除了北歐奧丁組的「強化傳承」外,魔王「迪亞布羅」亦可與一眾妖女產生共鳴!

  開放時間:10 月 23 日(三) 00:00 - 23:59

 

當隊伍配置特定的角色組合時,妖魔組合更可激活連鎖的元素之力,誘發複合「隊伍技能」的力量。當隊長為迪亞布羅時(迪亞布羅必需為隊長,當是戰友或隊伍成員時則沒有效果 ) ,而隊伍組合包括 4 名或以上的妖精系列角色時,將可獲得「元素之殼」效果 - 當生命力為 100% 時,下一次所受傷害不會使你死亡。

 

當隊伍組合包括「迪亞布羅」及任一 5 星妖女系列角色,主動技能均處於可發動的狀態,並滿足特定條件時,將可觸發「靈石治療 ‧ 中」的技能效果。假設「迪亞布羅」與「龍裔 ‧ 梅格蘭斯」同隊,主動技能均處於可發動的狀態,並滿足特定條件時,召喚師將可選擇釋出他們原有的主動技能,又或使出全新的組合技能『靈石治療 ‧ 中』,在兩回合內,讓所有屬性符石兼具心符石 50% 效果,所以大家想試新口味的話,就把他打出來吧!

 小記相信這個Boss技能應該離不開五色元素盾...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